BarryNaughton

Barry Naughton...

所属机构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1世纪中国项目

个人简历

是中国经济改革研究的先驱,其出版的《Growing Out of the Plan:(1978-1993)》获得了大平正芳纪念奖。最新的著作《中国经济:转型和增长》由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出版,是关于中国经济的比较全面的研究,被翻译成中文和韩文。在《中国领导人观察》上发表了多篇关于中国经济政治决策的季度分析报告。1998年,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际关系和太平洋研究生院任苏君乐讲座教授。是美国外交学会的成员,并且是华盛顿特区布鲁金斯学会的客座研究员。

研究领域

经济转型;工业和技术;外贸;中国政治经济

教育背景

1986年获得耶鲁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关于中国的部分成果

1.State Capitalism, Institutional Adaptation and the Chinese Miracle(《国家资本主义,制度调整与中国奇迹》)

2.Wu Jinglian: Voice of Reform in China(《吴敬琏: 中国改革的声音》)

3.The Chinese Economy: Transition and Growth (《中国经济: 转型与增长》)

资料来源

http://china.ucsd.edu/our-people/naughton.html


来源:中国智库网